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扔了块砖赔了1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晚上10点40分左右,市民胡先生在朋友家喝酒后准备坐车回家。他在新庄车站等车时,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突然上来和他套近乎。

  没多久,中年男子的手机响了。刚接通了5分钟,中年男子便对胡先生表示手机没电了,朋友等得很着急,想借胡先生的手机打电话。胡先生很大方地把手机递了过去。

  中年男子接过胡先生的电话就打了起来,然后突然挂了电话,称朋友在路对面,一会儿就把手机还回来。说着,中年男子开始向路对面跑。胡先生这才反应过来,立刻追了过去。

  胡先生因为喝了酒,根本追不上,他突然发现地上有块砖头,于是捡起朝对方砸去。

  可因为是仓促出手,砖头径直从中年男子的头上飞了过去,砸中了一辆路过的面包车的玻璃。胡先生当时愣了一下,而中年男子则乘机跑进了路边的小巷子中。

  随后接报而来的特巡警了解情况后进行了调解。最终,胡先生为此付出了120元钱。朱雷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