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首现年营业额超十亿元旅行社 广之旅驶入发展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6 南方日报

  本报讯历经旅游社行业低速徘徊之后,广州部分龙头旅行社逐步驶入快车道。记者昨日从有关旅游管理部门获悉,广东地区最大的旅行社,中国驰名商标“广之旅”今年1—11月的纯旅游业务营业收入已达10.5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9%,成为广东地区首家纯旅游年营业额超10亿元的旅行社。

  客户满意度至上

  “让用户满意的能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满意度的积累就是客人的积累”,这是广之旅董事长、总裁郑烘最尊崇的格言。今年是广之旅“诚信服务倡导年”,作为广东旅行社界持续的领跑者,广之旅在经营策略上始终坚持优质、诚信的原则。

  由于重视品牌和服务质量带来乘数效应,广之旅今年业务实现全面提速,越来越多的游客用自己的选择,给广之旅投下满意的一票。今年前11个月,该社接待游客比去年同期增加48%,纯旅游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39%,继续领跑广东旅行社业。

  争抢新兴市场份额

  完善的产品结构是保证品牌忠诚度的重要条件,超前的品牌规划是扩大市场占有额的法宝。目前,广之旅已拥有自游通、新联假期、广之旅、高品保等不同品牌,全面覆盖从传统团队游产品到自助游、“高品保”小团体等旅游产品。

  今年,广之旅在产品分类化经营上深耕细作,以超前的营销概念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使公司的市场份额越做越大。今年,该社仅“自游通”的业务量增幅就比去年翻了一番。郑烘表示,作为广州市重点企业岭南集团旅游板块的龙头企业,公司已经完成增资扩股,将携品牌优势,深度进入市场增长量稳定的商务旅游和会展旅游市场。

  据悉,广之旅目前已在珠三角地区布下重兵,深耕这一地区的市场:在广州和珠三角经济重镇完成了营业网点的布局,在佛山、中山、江门等重要的市场上,布点更深入乡镇,在全省形成拥有110个门店的庞大收客网络。同时通过上延下伸旅游产业链,在竞争充分的广州旅游市场进一步获得盈利空间。

  南广温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