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狂野撒哈拉,自驾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杨艺

  【金陵晚报报道】由金陵晚报与地行仙汽车俱乐部联合推出的“狂野撒哈拉——深度非洲驾车探险行”活动将于12月16日出发。报名读者将首次跟随自驾车团队踏上非洲这块神秘的土地,开始自己的寻梦之旅。在出发前主办方已为本次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聘请了专业摄制组一路跟随拍摄纪录片,为你记录下这不同寻常的探险之旅。

  本次活动历时8天花费16800元。所有成员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在2006年亚运会的主办地多哈作短暂停留后,到达埃及首都开罗。在埃及,你可以零距离探访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金字塔,也可以在跨过亚洲和非洲分界的苏伊士运河和西奈半岛上,感受中东战争所造成的创伤,还可以在有着2300多年历史的埃及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欣赏到著名的托勒密灯塔废墟、庞贝神柱和蒙塔扎王宫花园。

  随后,我们将从埃及首都开罗驱车400公里,到达撒哈拉沙漠的边缘——拜哈瑞亚绿洲,在此补充给养换乘越野车真正进入撒哈拉。你沿途将欣赏到由水晶石、石灰岩,火山岩等物质形成的五大神奇沙漠地貌,还将进入完全和火星地理地貌相同的火星地区,这也是美国太空总署(NASA)测试火星车的地区。

  届时,专业的外籍沙漠驾驶教练还将对你进行一天的沙漠驾驶训练,你还将得到一个漂亮的沙漠驾驶训练证书。

  由于本次活动在出发前还需办理签证,因此报名截止日期相对提前,还剩最后两天,名额也相对稀缺,请大家抓紧时间,赶快加入我们吧!咨询电话:84686659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