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穗签售专辑《爱的月光》 汤灿新民歌唱出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前日,“民歌小天后”汤灿携自己最新专辑《爱的月光》在白天鹅宾馆广州音响展上举行了首发式暨签售会。汤灿现场演唱了专辑的主打歌《爱的月光》。

  《爱的月光》是一张为汤灿量身打造的新民歌专辑,它一改汤灿以往专辑中给人如海浪般磅礴的感觉,整张专辑充满了温情,演唱柔美亲切。

  专辑中收录了12首极具南国风情的中国民歌和原创歌曲,无论是在汤灿的演唱气质上,还是在歌曲的改编与编配上,都大胆地融入了流行与时尚的音乐元素,如似水柔情的《爱的月光》、典雅深情的《茉莉花》、脉脉含情的《梦里水乡》、俏丽清新的《山歌牵出月亮来》以及热情洋溢的《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等,每一支歌汤灿都有让人惊喜的表现。

  据汤灿透露,目前她已收到了2007年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邀请函,有望再度出现在春晚舞台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