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安财险“就学贷款保证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7 南方日报

  一周产品

  保险

  日前,华安财险广东分公司联手汕头农信社推出“就学贷款保证保险”。这也是我省首个学贷险项目。

  特点:“就学贷款保证保险”由汕头农信社负责放贷,由华安保险提供全程和专业的风险管理服务,并由学校提供配套支持。

  点评:由于贷款风险较大,目前开展国家助学贷款项目的银行“惜贷”现象严重,门槛较高。学贷险项目是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重要补充,通过这种方式贷款,申请条件较为宽松,只要学生有贷款需求,不管家庭经济贫困与否,只需提供一个保证人,就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就学贷款的贷款金额可包括学费、住宿费、基本生活费等,最大限度减轻学生的经济负担。

  孙君成罗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