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蒂脑震荡受伤离场 火箭主场胜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麦蒂脑震荡退场,姚明充当救世主!北京时间昨天,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81比63轻取克里夫兰骑士队。姚明出场33分钟,23投8中,罚球9罚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封盖。

  第一节快要结束,穆托姆博替换姚明上场,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年迈的“木桶伯”竟然在跟防的时候肘部击中了麦蒂的头部,麦蒂痛苦地抱着头倒地不起,轻微的脑震荡令麦

蒂未能出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麦蒂的意外受伤,也使姚明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承担起球队攻防两端的重任。这是姚明获得西部11月最佳球员之后的首场比赛,姚明的表现也不负重望,他在内线给骑士队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与骑士队中锋伊尔戈卡斯卡的对抗中,姚明也占据优势。

  老将霍华德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全场共抢得13个篮板,其中5个进攻篮板;海耶斯也拿到了12个篮板球,其中有5个是进攻篮板。有了他们的出色发挥,火箭队在篮板球方面以55比41超过骑士队。

  火箭队的防守在全联盟堪称一流,在“防守专家”巴蒂尔的带领下,火箭队平均每场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联盟最低的89.4分,命中率限制在联盟第3的42.8%。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队凭借出色的防守让骑士队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李文龙张明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