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大学生篮球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长虹·好家庭杯”广东省第6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前日在暨南大学体育馆降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男、女子甲组金牌分别由广东工业大学队及华南理工大学队夺走,而广东工业大学队和暨南大学队分别摘走了乙组男子冠军和女子冠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队则包揽了丙组的男、女子冠军。

  在决赛中场休息时,由广东移动公司“动感地带”悉心安排的动感宝贝表演了激情

拉拉操,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轰动,最后还通过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评选出最具动感迷人的篮球宝贝。

  本届赛事有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近100支队伍参加,先后在广州大学城和广州的6所高校进行。每到一个比赛场地,各队都为所在学校的师生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篮球表演,让本届联赛真正成为了我省大学生的篮球节日,每位大学生都在享受着篮球联赛带来的欢乐和喜悦。

  另外,本届赛事开展的会徽征集活动也令各大高校校园炫起一阵设计热潮,从开赛日到会徽征集截稿日共收到设计作品100多幅。最后经过严密的筛选,广东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05级学生胡雁文同学设计的会徽获得会徽设计优胜奖,此会徽也被作为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形象标志。

  本届联赛由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好家庭康体工程设施有限公司联合冠名赞助。

  王会赟朱旭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