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操男团:南粤第一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7 南方日报

  本报多哈电(特派记者/戴学东邱江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随着日本男子体操队在最后一轮自由体操项目中的接连失误,中国队最终翻盘成功,以377.10分超过日本队4.050分的绝对优势,连续第9次登上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领奖台。

  作为中国体操男队的一员,广东“双子星”冯敬、梁富亮也亮相团体赛。中国队九连冠的同时,也宣告了南粤健儿本届亚运会首金的产生。

  广东选手冯敬和梁富亮在比赛中表现各异。冯敬虽在双杠上得到了16分的高分,但他的自由体操仅为14.55分、单杠为15.1分、鞍马是13.75分,均是5个出场的中国队选手中最低的。梁富亮表现非常稳定,尽管得分不是全队最高,但每一项的发挥基本正常。

  对于广东选手获得的首枚金牌,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表示,这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一枚金牌,并不值得兴奋。希望广东选手在单项比赛中继续能有好的发挥。

  图:

  梁富亮在比赛中。戴学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