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牌来得太简单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7 南方日报

  妙语连珠

  “金牌来得太简单了。”

  ——山东运动员陈丽包揽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和个人两块金牌,收枪后她告诉教练张会群。

  “我知道这个打球的叫张宁,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我在电视里看过。”

  ——来自四川江油的建筑工人林应富花10里亚尔看场中国羽毛球队的比赛,他觉得很值。

  “这是哪儿的人?让她把电话关了!”

  ——射击比赛现场,数次有记者手机响起,早已发福的王义夫怒发冲冠。

  “那时陕西省射击队的条件很差,射击场上的荒草比人还高。”

  ——女子飞碟多向团体比赛冠军成员王玉锦的母亲回忆自己闺女的艰苦训练说。

  “赢得胜利,赢得球迷最重要。”

  ——林丹如此回击国际羽坛的“坏孩子”陶菲克。

  “如果北京方面对这样的开幕式感到紧张,那我们是双倍的紧张。”

  ——面对多哈亚运会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伦敦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说。

  “我在训练赛上手感很好,我夺金的可能大约有八成。”

  ——刚从英国赶回的丁俊晖自信地说。

  “我骨子里真的很温州,喜欢冒险。”

  ——奥运冠军朱启南说。

  “这三场比赛打得都不艰苦。”

  ——以三个“一本”结束战斗夺冠的佟文赛后乐呵呵地说。

  “你们千万不要写出她们的英文名字,否则她们会被杀害。”

  ——伊拉克沙滩排球教练这样请求新华社记者不要写出队员的名字。

  “我紧张,看我的腿,现在还在抖。”

  ——18岁的举重冠军李萍在获得女子53公斤级举重金牌后对着电视镜头说。

  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