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口民调显查韦斯将以较大优势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最新出口民调显示,委内瑞拉现任总统乌戈·拉斐尔·查韦斯将以较大优势实现连任。

  结果显示,查韦斯赢得了58%的选票,他的竞争对手—前苏利亚州州长曼努埃尔·罗萨莱斯的得票率则为40%。

  委内瑞拉国营石油公司旗下的“Evans/McDonough”调查机构实施了此项调查。

  现年52岁的查韦斯此前已经担任了8年总统。作为一名“反美”先锋,他发誓将引领一场革命,在盛产石油的委内瑞拉实现“21世纪社会主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