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一煤矿发生矿难 6人死亡6人被困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22 新华网

  

湖南一煤矿发生矿难6人死亡6人被困下落不明

  12月3日拍摄的涟源市安平镇观音煤矿。 当日13时许,湖南省涟源市安平镇观音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现场救援抢险,至4日8时30分,救援人员已发现6名矿工遗体,仍有6名矿工被困井下,下落不明。 新华社发(郭国权 摄)

  新华网长沙12月4日电(记者刘非小)据湖南省涟源市安平镇观音煤矿“12.3”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抢险救援指挥中心消息,至4日8时30分记者发稿时止,救援人员已发现6名矿工遗体,仍有6名矿工被困井下,下落不明。

  在现场参加抢险救援工作的娄底市煤炭工业局局长刘时东说,事故发生在3日13时左右,初步确定井下当时有48人,事故发生工作面有15人。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现场救援抢险,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湖南省煤炭工业局等相关部门,闻讯后均已赶往现场,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证实。

  观音煤矿是一个年产3万吨以上的乡镇小煤矿,根据今年湖南省煤矿整顿关闭的要求,其尚在停产整合期间,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暂扣。事故发生时,这家煤矿在违法生产。

  

湖南一煤矿发生矿难6人死亡6人被困下落不明

  06年矿难之怪与恨:领会精神就行 官煤勾结依旧

  谁调控矿难死亡人数谁就应该被调整

  小辣椒:北京的车展和中国的矿难

  冬季矿难多发,别拿用煤高峰说事

  矿难发生时,有多少制度躺着睡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