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铜当白银?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23 常州日报

  本报讯11月23日上午,金坛市小金海市场来了两名叫卖白银的外地青年,价格非常低,每斤只要520元,几乎是市场价的三分之一,许多人纷纷上前围观。“520元一斤?便宜啊,我要!谁也别和我抢啊!”人群中,一名男青年争着要买,见此情形,很多围观者也准备购买。

  这伙人的举动很快引起市场管理人员的怀疑,他们一边稳住三人,一边迅速报警。

华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两名青年以及那名要“买白银”的男子带回派出所。经查,三人均为河南人,他们在外地以25元一斤的价格购买了十多斤白铜,经过精心加工刨光,酷似白银块,试图骗取钱财,谁知刚在金坛落脚,就被识破。目前,三男子已被拘留。警方提醒消费者,国际市场上白银价格近年来一直稳定在每公斤3500元左右,谨防被骗。(余尧球生童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