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童戏水 险送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23 常州日报

  本报讯11月30日下午,常州四院急诊科救治了一名年仅两岁的溺水儿童,目前,孩子仍在进一步抢救中。

  这个孩子姓陆,父母来常打工。30日下午,孩子跟几个小朋友在荆川附近玩耍,不幸跌进鱼池,几个吓坏的小朋友赶紧跑回家叫来了大人,当孩子被捞起时已经脸色青紫,心跳呼吸全无。

  四院急诊科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投入了紧张抢救。心肺复苏、胃肠减压,气管插管、脑复苏……经全力抢救,孩子一丝悠魂终于又回到了人间,心跳有了,从微弱到有力,呼吸也有了,脸色慢慢转红。孩子虽然暂时摆脱了生命危险,但仍需要控制肺部感染及脑部病变。医生提醒,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看管,避免发生意外。(季金法尹晓红芮伟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