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台南县游览车祸22人死23人伤(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图文:台南县游览车祸22人死23人伤(2)

  

图文:台南县游览车祸22人死23人伤(2)

  现场工作人员在紧张抢救伤者。 (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台湾TVBS)

  台南县警局玉井分局调查,车号AA九一O的八方通运公司游览车, 3日下午4时26分冲落溪谷,警消赶到现场时,发现车体破裂,车头、车尾与车身分开。在警消赶到前,不少民众已投入抢救,现场哀号声不断。

  有乘客指称,车辆失控前行经一大段下坡路段,到大弯道前曾听到司机大喊“没煞车”,接着车身擦撞到路边电杆,车身向右倾坠落溪谷。车子失控时,车上有人被抛出车外。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