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智利开展全国性电视27小时不间断慈善募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25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2月2日专电(记者 赵凯)智利一年一度的全国性电视慈善募捐活动2日下午结束。组织者期望通过27小时的不间断募捐,最终能筹集到2200万美元用于救助残疾儿童。

  智利政府秘书长里卡多·拉戈斯·韦贝尔1日晚在智利银行捐出了第一笔善款。

  智利几乎所有电视台1日晚都在直播电视慈善募捐活动,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和大部分内阁高官亲临直播现场,呼吁智利民众踊跃捐赠。巴切莱特说,这一募捐活动是智利“最美丽的一面”,表明智利是一个团结而有爱心的国家。

  据此间媒体报道,今年募捐活动开始前,组织者就已经收到了26家智利企业捐献的400万美元。为了今年的募捐活动,智利银行还专门派出7000多名员工在各地受理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

  智利全国性电视慈善募捐活动始于上世纪70年代,由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发起,每年都能为智利残疾儿童筹集到可观的救助资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