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擅自替新娘选婚纱照作影集 影楼“选来”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3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欧阳燕 生义 记者马辉)新娘还没挑选,影楼就擅自将照片制作成了影集。新娘为此将影楼告到工商部门。

  杜小姐日前到青山区建二路的环球摄影店照婚纱照,当时与店家口头约定,照980元一套的,入册30多张,具体张数等照完后看样选定。照完后,杜小姐按时去店家选片时,发现店家已将照片装订成册,已没有选择的余地。

  红卫路工商所接投诉后,店家给工商人员的解释是,店员是从专业角度为顾客挑选的,比顾客选的要好。

  但工商人员认为,顾客有选择权,店家此举损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经协调,店家同意退400元,并将已做好的册子归杜小姐所有。

  新娘新婚要用新床

  店家一再送来旧床

  汉网消息(通讯员肖军 熊文 记者马辉)次日新娘新婚,承诺送新床的店家却一而再的送来旧床。

  刘女士向武昌消协投诉称,为女儿结婚,她花3900元,在徐东路一家具商场,买了张“红苹果”床。商家承诺11月17日送货,不影响第二天的婚礼。

  可是,商家17日送来的却是“裂口子”的旧床。商家承诺再送张新的,后来又送来一张旧床。

  与该专柜张柜长核实后,才知道送来的两张床,都是仓库的存货。新床12月5日才能到。

  经消协调解,日前,新床已送到刘家,商家还送一套床上用品,表示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