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获评最佳亚洲商业城市更膺全球最受欢迎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香港近年努力推广旅游业,总算得到“成果”,在多个旅游杂志及网站的2006年选举中,香港不单被评为最佳亚洲商业城市,更是全球最受欢迎城市。香港国际机场、国泰航空亦为香港在各项选举中争光,分别成为最佳机场及最佳航空公司。

  据香港明报报道,《商旅》(Business Traveller China)公布了逾30个奖项,大奖则由香港获得,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城市。

  网上旅游杂志SmartTravelAsia.com以全球旅客投票的“06年最佳旅游”选举中,香港则被选为最佳亚洲商业城市,共获34.5%投票者支持,远远拋离第二位的新加坡(22%),主办机构指香港是充满活力的城市,通讯及交通亦十分便捷,整体优良的基建设施成为香港的优点。

  香港国际机场亦为香港争光,分别在旅游杂志《TravelWeeklyChina旅讯》、《商旅》及SmartTravelAsia.com夺得最佳机场设施、中国最佳机场及全球最佳机场3个奖项。

  完善购物设施、舒适的休息地方等皆是香港国际机场被SmartTravelAsia.com评选为全球最佳机场的主要原因,较排第二位的新加坡樟宜机场优胜。

  不过,新加坡在多个选举中与香港皆是叮当马头,例如在《商旅》中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为新加坡航空公司﹔但SmartTravelAsia.com选举中,则选了国泰航空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机舱舒适度、娱乐设施皆是得分点。

  虽然最佳航空公司“争崩头”,但港岛香格里拉酒店则在《商旅》及SmartTravelAsia.com两个评选中,分别被选为中国或亚洲的最佳商业酒店,成就获得肯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