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位读者每人送去100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41 兰州晨报

  兰州晨报讯(记者党小军)12月3日上午,由甘肃省综治委员会委托兰州晨报与兰州大学展开的“和谐甘肃,平安建设”大型社会调查活动产生了第一批幸运参与者,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记者为这10位读者每人送去100元现金。

  10名参与者获现金鼓励

  3日上午,带着甘肃省综治委员会的浓浓谢意,记者先后将100元现金送到了10位参与本次调查的幸运者手中。西固区的达先生夫妇是第一个通过邮寄方式参与活动的读者,他们都是所在单位的优秀工作者,当他们看到兰州晨报关于“和谐甘肃,平安建设”的报道后,立刻填写了问卷,达先生表示参与政府进行的调查是老百姓分内的事情,只有老百姓积极参与,政府才能听到最基层的声音。

  体贴民意是民主的进步

  家住核工业五O四厂的陈大爷今年已72岁,他是第一个通过网络方式参与本次调查的读者。陈大爷告诉记者,近年来“听证会”慢慢多了起来,这在以前是很难想象的,这反映出政府机关对民意的尊重。由省综治委员会组织的这次调查,10万份调查问卷深入基层,深入百姓,无疑是对百姓声音的一种聆听,是民主的进步。

  构建平安我们送您大奖

  根据本次调查的预先安排,在此次奖励10名参与者后,调查委员会还将再奖励10名热心参与者。在12月5日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调查的兰州读者还将有机会参与最终抽奖,幸运者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家庭防盗报警器材套装。平安不平安,您来说说看,在提意见说体会的同时,您还能获得本次活动提供的多重大奖,现在提笔就有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