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影院等严禁手机铃声干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55 解放日报

  

电影院等严禁手机铃声干扰
观看电影、听严肃音乐会、看舞蹈演出等,严禁手机铃声干扰。通常情况下,应当关机。因为即便是铃声设置为振动,也不宜拿起来接听或者突然站起来走到门外去。任何响动都有可能破坏整体气氛,影响其他人的欣赏。

  在医院应将手机调到静音状态

  到医院探访病人,要提前将手机铃声调到振动档,以免影响病人休息。如果在探访过程中有人来电,尽量不要接听,等探访完毕后再回电。如果实在有急事,接听电话声音要轻,力求简短。住院病人每天躺着无聊,也不能拿着电话与外界“煲电话粥”。

  就餐时别对着餐桌打电话

  参加宴会或与人一起进餐时,不能对着餐桌打电话,要离开餐桌。如果是茶话会,或者不方便离开餐桌,则要侧转身子,用手遮挡一下,防止唾沫溅到饭菜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