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楼梦中人”免费短信票选活动启动 亮嗓付费大众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近日,江中亮嗓独家总冠名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后,又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随着江中药业与北京电视台、新浪网在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江中药业回馈消费者的“用江中亮嗓选红楼梦中人”免费短信票选活动正式启动。

  大家购买江中亮嗓一盒就会获得一张附赠的免费投票卡,只要将15位密码+选手编号+Y(支持)或N(反对)发送到98882311,选手就会成功获得3张选票。当日北京大观园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上,江中药业董事长易敏之、北京电视台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总负责人张强以及新浪无线策略业务部总监萧朝勤签订协议的一刻,活动达到高潮。

  “投票”助力经典延续

  历时一年的“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各路精英选手因为同一个‘再塑经典’的梦想聚集到一起。现已有27万人参与到全国10大赛区的选秀大潮中。《红楼梦》重拍事件,正在连动起全球华人的“红楼情结”。

  “作为为经典名著《红楼梦》重拍进行的首次全球选秀,不久将迎来高潮阶段,我们一直认为,只有大众的支持才会让活动更具意义,免费短信投票活动,势必会让整个活动更火爆激烈。”江中药业董事长易敏之在发言中不断强调“大众娱乐”在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的重要作用。

  众家“看好”投票模式

  不仅“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海选现场聘请了红学家作为“坐镇评委”,当日新闻发布会上也邀请了著名的红学家蔡义江,蔡老非常与时俱进,不仅向在座来宾表达了自己对新版电视剧的期望,更谈出“电视剧作为一种艺术形式,拍出的电视剧要让观众认可,就一定要让大家与专家一起来选演员!”同时蔡老也讲出诸位红学家都很看重红楼文化是否能对现代年轻人产生深远的影响。

  对于此次“用江中亮嗓选红楼梦中人”免费短信票选活动的两个合作方,活动方北京电视台及媒体支持方新浪网,都不约而同的在现场抛出一句惊人之语:“活动火不火看选手,选手火不火看投票!”此次江中亮嗓推出的免费短信投票活动,以“用一盒亮嗓即获得免费投三票的机会”吸引了在场媒体的关注。自选秀启动以前,全世界各路媒体纷纷将“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消息作为娱乐头条,此次免费投票举措一出,定会让更多对活动情有独钟的选手、红楼迷们喜出望外,各方得利的事情,江中将此次的活动定义为“亮嗓福祉牵手红楼”。

  各赛区“速签”免费投票协议

  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京城各路媒体纷至沓来,“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各地合作电视台也派出代表出席当日的新闻发布会,据悉,他们不久也将与江中药业签订“免费短信”活动的合作协议。《红楼梦》让无数中国人爱不释手,各路红楼梦中人的选手更是牵动人心。从当日新闻发布会上看,江中药业、电视台、新浪网、红学家共同牵手的“用江中亮嗓选红楼梦中人”免费短信票选活动,定会把“红楼梦中人”活动打造成一场“经典绝伦”的文化盛典,看来《红楼梦》在2007年,想不火都难!作者:郭鸿静 袁有良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