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端中58万大奖? 宜家声称该中奖活动纯属捏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22 中国新闻网

  “通知我们中了58万。”昨天(12月3日)上午,高先生所在的公司收到一封名为“宜家家居庆昆明店开业”的广告信,信里通知他们公司中了58万元现金支票!可当他向宜家家居工作人员求证此事时工作人员表示,这是骗子的骗局,宜家家居已经在公司的网站上发出声明,希望消费者不要上当。

  “特等奖是价值120万的名牌跑车!”高先生说,昨天上午9时,高先生在单位收到

一封发自昆明的信,信中介绍:香港宜家集团为回报消费者,特举行全国有奖宣传活动,并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致有奖信函。按兑奖说明计算,这次活动共设立六个奖项,总奖金450万元以上,中奖人数高达11016人。为表明此次中奖真实可信,信中称本次活动由香港公证处公开公证,并公开了公证号,以及公证员姓名和公证员号码。

  高先生刮开随信附赠的奖券后,显示出红桃K。按照兑奖说明的解释,他们公司中了二等奖,现金支票58万元。

  “宜家在昆明没有开店,现在也没有奖券中奖活动。”宜家家居工作人员翟先生称,近期有不少消费者向他们反映,收到宜家发出的中奖奖券。他们曾一再声明,宜家没有搞此类有奖活动。

  “宜家的网站上11月29日的声明明确指出,宜家目前在内地只有四家商店,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这次昆明店开业的中奖活动纯属捏造,希望消费者切莫轻信,以免上当受骗。”他说。

  (文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任宏 胡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