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挂“花江狗”招牌卖本地狗狗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2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齐斌 清波 记者马辉)本地狗挂上“贵州花江狗”招牌后,身价暴涨。

  在贵州一餐馆当过大厨的叶先生,主攻花江带皮狗肉。昨日,他路过盘龙城,看到一家“正宗贵州花江(带皮)狗肉”店后,就想一饱口福。等狗肉上桌后,他一眼看出不是花江狗肉,可餐馆刘老板死不认账,坚持称狗肉是从贵州花江镇进的。

  滠口工商所人员到现场后,直奔后院,看到笼子里,是几只体重在20公斤以上的当地土狗,而正宗花江狗,一般在20公斤以内。

  刘老板这时才认错,并免去叶先生的菜钱。经查,这家开张不到2天的餐馆,还是个无照户,工商人员当场予以取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