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具进屋近5年 刺鼻气味今犹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2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爱国 肖军 记者马辉)家具进屋近5年,仍散发出异味。

  水果湖的刘女士日前投诉,2002年1月,她在余家头的冰川家具经营部,共花4750元买了书柜等家具。家具到家后,气味刺鼻,搞得人眼泪流。商家说:“新家具都有点气味,放些桔子皮,常通风就好了。”

  因刘家房间多,就没再管此事。前不久,刘家买了新电脑,在书房上网不到半小时,刺鼻气味就令人吃不消。再找商家要求退货时,商家却说,时间太长不退。

  洪山区消协简秘书长接投诉后,赶到现场一闻,确实有气味。经调解,商家同意收回家具,退给刘女士2800元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