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硕精英挑战赛华南区决出四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0 信息时报

  

华硕精英挑战赛华南区决出四选手
华硕精英挑战赛华南区决出四选手
华硕精英挑战赛华南区决出四选手
华硕精英挑战赛华南区决出四选手
时报讯 12月1日,广州中山大学,2006华硕职业精英校园挑战赛之华南区域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广东、广西、福建等地16所高校的9名校园精英,再次走上职业素质大比拼的舞台,经过实力的较量,最终将有4名选手摘得“区域职业精英”的桂冠,并晋级12月底在北京启动的全国挑战赛。

  2006华硕职业精英校园挑战赛以职业素质比拼为主要内容,由国际知名IT企业“华

硕电脑”携手国内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智联招聘”共同举办,并得到了央视著名栏目《绝对挑战》的指导和支持,比赛分为校际海选、城市挑战赛、区域挑战赛和全国挑战赛四个阶段,历时3个多月,覆盖包括华南区16所高校在内的全国7大区域50多座城市150多所高校。9名选手是经过校际海选、城市挑战赛,从近1万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的,并接受了为期5天的华硕学院精英实训,在区域挑战赛的舞台上,他们将再经受实力作证、职业测评和专家评判的考验。

  据了解,大赛主要考察学生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创新意识、团队协作、人际能力、组织协调、成就动机等能力,并通过现场专家点评和华硕学院精英培训提升学生的就业力。华硕电脑品牌总监郑威女士表示,本次大赛的目的不仅仅是招聘,更希望能为帮助在校学生提升就业的能力尽到一份企业的责任。

  据智联招聘的人才专家介绍,本次大赛的创新之处不只是招聘的形式,更重要的是结果。大赛现场来自华硕电脑、智联招聘的专家,总结并点评大学生职业素质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并给出建设性的意见,使选手在参与中直接获得提高,而且现场观摩的同学可以此为鉴,在平时主动寻找机会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就业力。

  作为全球IT100强的著名华人品牌,华硕电脑在全球拥有62000多名员工,中国内地约有3.5万名员工,年营业额超过100多亿美元。

  李瑾

  学校:华南理工大学

  专业:食品工程

  年级:研一

  参赛感受:参赛的选手都很优秀,学到很多东西,感谢华硕给我的自我发挥平台。

  李婷婷

  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专业:物流管理

  年级:2003级

  参赛感言:学到了很多新东西,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这都将成为我人生的巨大财富。

  林青山

  学校:福建师范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年级:2003级

  参赛感言:认识很多好朋友,从中学到很多就业的知识。

  张文洁

  学校:华南师范大学

  专业:经济学

  年级:2004级

  参赛感言:认识到很多新朋友,在日后的面试中将会更有信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