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规携带超额外币出境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陈永华 通讯员 何丹) 近期由于国外即将开学和临近圣诞节,白云机场安检屡次查获中国留学生和外籍旅客违规携带超额外币出境。

  昨晚5时15分,一名乘坐TG669前往曼谷的一名女中国留学生,在人身安全检查时,被发现其腹部藏有澳币2.3万元。而银行开具的《携带外汇出境许可证》开出的金额是1.7万澳币,而且该女留学生并未在出境时向海关申报,最后该留学生被移交海关处理。

  晚上7时左右,一名前往洛杉矶的外籍旅客被查包内有美金两万元,由于无法出示相关证明也被移交海关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