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12岁男孩过关英语四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3 信息时报

  

沈阳12岁男孩过关英语四级
吴钩手拿证书一脸兴奋。沈阳消息 现就读于东北育才学校的吴钩,是今年沈阳市报考全国英语第四级考试中年龄最小的一个。12岁男孩吴钩以76分的总成绩,拿下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第四级合格证书(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水平),是沈阳市今年报考四级的考生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从小爱看英语动画片

  吴钩3岁的时候,妈妈给他买了一张光盘叫《我的第一本神奇字典》,就是这张带有卡通动画似的光盘让他记住了1000多个英语单词,在这个时候还培养了他爱看英语动画片的习惯。稍大一点后,吴钩经常让妈妈给买一些英文电影,家里面特意安装上了数字电视,吴钩喜欢看英文频道,每次到广告的时候,他都现场翻译给爸爸妈妈听。

  平时上网用英文界面

  在家里,吴钩上网都用的是英文界面,有一次他通过自己的阅读知识,挑出了一部英语大片的错误,立即把自己的发现留在了网站上。

  有一天,爸爸接到了一条内容都是英文的短信就叫他过来看,他高兴地跳了起来,并说自己得到了表扬很高兴,但是没有经过同意就把爸爸的手机号留在了网站里,向爸爸道歉。

  接下来要考五级

  吴钩称,接下来他要把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五级给过了,虽然五级很难,但是我会努力的。现在我的日语口语不如英语好,以后也要把日语说成像英语一样好。

  据《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