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顶级癌症专家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4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胡忠民 通讯员 谢欣 龙林

  本报12月3日讯癌症到了中晚期怎么办?治疗还是放弃。以手术、放疗、化疗为主的传统治疗模式虽然有一定疗效,却存在许多不足。12月8日至11日,中南六省关于中晚期癌症治疗新技术发展的学术会议将在长沙召开,本报和此次学术会议举办方联合征集普通患者,让他们和全国最权威的专家面对面。

  据全国肿瘤介入学会委员、省人民医院介入中心副主任向华介绍,传统放化疗在把癌块杀死的同时,也把好组织杀死了,免疫系统受重创,大大降低抗病能力。经过一段时间,好组织复活了,肿瘤细胞也随之复活。

  近年来,以局部肿瘤细胞灭活为主的微创靶向治疗技术发展迅速,成为治疗肿瘤的主导方向。

  据向华介绍,目前国际上比较先进的肿瘤治疗中心,一般都借助导弹制导技术概念,准确地杀灭靶区局部的肿瘤细胞,进而最大限度减少周围正常组织的损伤。根据不同肿瘤特征,选择应用微创靶向治疗技术,多方位多途径杀灭肿瘤细胞。特别对中晚期肿瘤,可以大幅度提高治愈率和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此次为中晚期癌症治疗新技术发展而召开的学术会议,邀请到了胡逸民、张积仁、李桂元、徐克、滕皋军、吴沛宏、吴金术等国内该领域著名专家教授。为使有需要的读者能近距离了解中晚期癌症治疗的新技术,本报和省人民医院联合,征集有需要的患者或家属直接参加此次全国性的学术会议,对于学术会上不理解的内容,本报将请国内权威专家为患者现场解释,接受咨询。

  有需要的中晚期患者或家属可通过医院电话0731-2278073和本报热线0731-4326110提出申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