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冬衣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4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万蓉

  本报12月3日讯如潮的人流;排成长龙的捐赠队伍;爱心、感动……今日下午3时,由春天百货和坡子街街道办事处联手主办的“春天有情,心系灾民”百万冬衣冬被献爱心捐赠活动,在春天百货前坪举行。

  捐赠现场,春天百货领导层率先走上捐赠台献爱心;之后,春天百货员工自觉排成长队,依次走上捐赠台。过往行人和消费者也受到感染,纷纷加入捐赠队伍中。一名小男孩被妈妈抱起,往募捐箱里投下了自己的零花钱。

  据了解,活动中,春天百货让利百万元回购了2万余件六成新以上的冬衣冬被,募集爱心款2万余元,以上物资和款项已于当日晚上全部送往受灾最严重的郴州资兴县坪石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