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在你左边,你在幸福右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我在你左边,你在幸福右边

  烈士公园,两位市民在“绿亭”中秀起木兰扇 记者 杨抒怀 摄

  

我在你左边,你在幸福右边

  长沙山河智能拼装车间,工人对机械进行调试。科技创新为我省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记者 杨抒怀 摄

  

我在你左边,你在幸福右边

  11月23日,一位应聘者目不转睛地盯着招聘信息。当日,长沙市劳动保障部门举办公益性岗位招聘会记者 杨抒怀 摄

  

我在你左边,你在幸福右边

  长沙市芙蓉南路车水马龙 记者 童迪摄幸福是一种感觉,一种经历,一种体验,一个过程……热恋时,被一句不知出自何处的“我在你左边,你在幸福的右边”深深打动,那种与“幸福”亲密无间的感觉一生难攫几许。徜徉于长沙街头,带着自豪与感恩的心情我们真实记录,熟悉的幸福感再度来袭。我想,我们都与这座崛起之城热恋了……

  这是一方厚积薄发的土地。机场忙碌纷至的人群,夹带着滚滚商机向长沙Sayhi;“两区六园”一扫旧城的灰暗荒芜,现代科技新城取而代之;港口、车站四通八达的交通线上,承载的是一个个财富的梦想……

  这是一个充溢激情的都市。夜已深,城未眠。酒吧霓虹中闪动着青春飞扬的眼神;湘江波光映衬着中老年人健身、秧歌、腰鼓的矫健身姿……

  这是一处和谐关爱之家。87岁的孤老太太已经习惯准时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生活费;“4050”人员总能在招聘会上重拾“上岗”信心……

  这是一片安逸舒心的乐园。公园里,花鼓声声入耳来;湖畔,垂钓老翁眯眼瞌;绿化带上,孩童嬉戏乐满眼……

  我们欣喜地发现,原来距离幸福竟然如此之近。以幸福的名义,我们守候梦想,寄望明天!

  ■记者 陈亚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