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邻里聚战各显神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5 红网-三湘都市报

  

邻里聚战各显神通

  12月3日,株洲市,本报的30名发行员代表队参加了社区趣味运动会的拔河比赛本组图片均由记者 范远志 摄

  

邻里聚战各显神通

  “三人四足跑”的比赛让各选手大显神通■记者 熊明昕 见习记者 李翔

  本报12月3日讯 今天上午,株洲市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人山人海,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

  上午9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全市141个社区组成的4个方阵缓缓入场。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顿时热闹起来。本报派出由30名发行员组成的代表队兴致勃勃地与各社区同场竞技,也过了一把“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瘾。

  在下午举行的家庭和个人比赛中,自行车慢骑、三人四足跑、跳绳、滚铁环障碍跑等项目让各选手大显神通。很多观众掩嘴惊叹:“原来我们身边还有这么厉害的人!”

  最受瞩目的滚铁环项目中,一位古稀老者将细铁丝圈成的铁环顺利滚完,获得第2名,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株洲市委书记肖雅瑜一行13人抵达现场,与民同乐。副市长张雄指出,此次运动会将为全市约100万城市人口、141个社区,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相互交流及增进合作的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