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棋后诸宸首败,米卢及时送“安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5 信息时报

  新华社多哈12月2日电 今天是国际象棋亚运会首日比赛,米卢在最后一轮来到了多哈丹娜体育馆。

  米卢站在诸宸对局的挡板外,专心致志地看诸宸下棋。当伊朗选手下了一步“兵变后”,米卢转过头对周围的记者说,不行了,诸宸输了。

  “真遗憾,诸宸输了,”米卢对记者耸耸肩。

  “你们是老朋友吧?你什么时候认识她的?”记者问。

  “对,很早,我在中国的时候就认识,那时她还没结婚呢,”米卢是个国际象棋迷,早在执教中国足球队的时候就认识了诸宸,两个人一直保持着联系。

  诸宸走出比赛场,米卢迎上去给了个拥抱,说了几句安慰的话。看记者围在周围,米卢做了个把诸宸交给记者的手势,又与诸宸拥抱了一下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