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军”作客终于赢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6 信息时报

  

“红军”作客终于赢球了
“红军”作客终于赢球了
贝拉米射门得手,本场比赛他梅开二度。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客场虫”利物浦终于在客场赢球了,本赛季前7个客场没胜一场的利物浦终于在客场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4∶0击败了维甘队。此前,“红军”7个客场仅有一个点球进账,这次他们一口气打进了4个球,贝拉米一个人就打进了两个。

  红军客场火力大爆发

  上赛季,利物浦两胜维甘且保持不失球。历史上的4次交锋,红军取得全胜。本场比赛,维甘门将柯克兰和前锋赫斯基双双首发面对旧主。而红军则迎回了伤愈的阿隆索,卡拉格得以回到后防线,周中因受审缺席贝拉米替换背部受伤的克劳奇首发。

  这场摧枯拉朽般的胜利终于让利物浦摘掉“客场虫”的头衔,利物浦旧将、维甘门将柯科兰一场比赛里4次到球门里捡球,顶替克劳奇首发的威尔士杀手贝拉米两射一传成了利物浦获胜的最大功臣。第9分钟,红军就取得了领先,贝拉米得球后甩开对方后卫,在禁区左肋冷静施射破门,这是利物浦队自首轮后的首粒客场进球。第26分钟,杰拉德直传,贝拉米中路推射梅开二度。

  气势如弘的利物浦上半场势不可挡,第40分钟,贝拉米禁区左肋横传,库伊特将球打入空门。第42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麦库洛奇自摆乌龙,将球捅入自家大门,4∶0。这4个进球,将红军强大的攻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本场比赛也是利物浦本赛季取得的最大的胜利。

  贝尼特斯松了口气

  本场比赛前,利物浦的主教练贝尼特斯一直饱受争议和批评,球队的客场状态是他遭受指责的主要矛头。在之前的所有客场比赛里,红军创造了上百次的射门机会,却只在第一轮打进了一粒可怜的点球。

  本场胜利对于利物浦来说实至名归,上半场他们狂灌了对方4球,下半场即便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利物浦的攻势依旧不减。以如此巨大的优势取得第一场客场胜利,终于让主帅贝尼特斯缓了口气。“现在更加容易解释为什么我一直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了,事实上我们在客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不同的是今天我们进球了,”贝尼特斯说。

  贝帅认为,之前利物浦迟迟在客场无法进球,是因为欠缺运气,现在运气终于回来了。“对于全队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在杰拉德和阿隆索的策动下,我们打出了很多高质量的进攻,我很高兴看到贝拉米打进两个球,”他说。

  本轮,领头羊曼联客场2∶1战胜米堡,继续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红军尽管获胜,但是与曼联仍有16分的差距。不过,联赛的客场首胜可以暂时缓解一下他们的压力了,加上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早早杀进16强,下周中重回伊斯坦布尔的最后一场小组比赛也可以轻松对待。

  欧洲青年金球奖揭晓

  法布加冕欧洲金童

  时报讯 两天三件喜事降临在法布雷加斯身上,伦敦德比大胜热刺,被球迷票选为阿森纳11月最佳球员,最后一个同时也是最大的礼包,19岁的阿森纳天才力压梅西,当选2006年欧洲金童奖。

  欧洲金童奖也称欧洲青年金球奖,由欧洲记者投票,选出本年度最出色的年轻球员。根据《都灵体育报》宣布的票选结果,30张选票中有19张首选阿森纳天才,总分为253分,上届金童奖得主、阿根廷和巴萨球星梅西名列第二,成绩为179分。

  热刺新星列农名列第五,是英格兰球员中名次最高的一位,他的同胞、同时也是法布雷加斯队友的沃尔科特名列第16位。

  几乎与此同时,阿森纳官方网站评选的11月最佳球员也被法布雷加斯收入囊中,他得到19.92%球迷的认同。图雷遗憾“落败”,他与队友的差距不到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