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斐济军方欲组过渡政府“逼宫”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斐济武装部队司令姆拜尼马拉马12月3日表示,计划任命一个由平民组成的过渡政府,之后举行选举,恢复民主。

  姆拜尼马拉马表示将要求现任总理恩加拉塞辞职,这样军方就可以实现他们的目标。从其态度来看,他有可能不会实施其原先威胁将要发动的政变。他还说,如果恩加拉塞进行抵抗的话,军方将会找到一些方法迫使其辞职。

  由于总理恩加拉塞拒绝下台,斐济军方于11月1日开始向首都苏瓦街头派出荷枪实弹的士兵巡逻,国际社会普遍担心斐济有再次发生军事政变的危险。

  袁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