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千万装备派出所可与公安部视频对接(新闻详见监察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40 信息时报

  手机用户 137****3905

  不错,与国际接轨了,符合中国国情。就是不知和哪个国际接轨呢?该不会是火星吧?

  IP:125.78.200.*

  关键在人,而不在于装备,花了纳税人那么多钱,征求过纳税人意见吗?

  IP:219.151.52.*

  难道楼房建好了,设备先进了,警察只用在房子里看视频,治安就好了?

  IP:220.196.206.

  如果是通过真正的招投标,就是一亿我们也认。

  IP:221.3.44.*

  投资千万装备派出所,看来国家钱是花不了,可为什么还要百姓捐钱搞“希望工程”?

  IP:202.106.69.*

  派出所在平房改造中现代化了,但是社会治安离现代化还差得远。

  IP:211.102.108.*

  我到现代化的派出所问到哪里取身份证,几个民警哼哼好半天,也没说清楚地方。办身份证让我跑了7趟,不知道如此也叫现代化么?

  IP:58.49.142.*

  按这个现代化标准,天津市公安局办公地方应该建在太空。一个基础派出所有必要耗费这么大财力搞得这么奢侈吗?他们怎么不把精力放在社区的普法教育和加强警民关系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