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一定创造一个没有邓朴方的残疾人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40 信息时报

  “‘文化大革命’带来的不只是我个人的灾难,是给中华民族全体带来了灾难,我一定要创造一个没有邓朴方的中国残疾人事业。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会有个人的因素在其中,但是要创造一个不因个人因素而运转的机制,这是我的目标。这种机制健全了,我退休了也就没关系了。”12月1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回答记者提问时如是说。

  IP:218.202.21.*

  现在部分中国人精神上颓废,社会道德沦丧,这也是中华民族的灾难。

  IP:219.139.222.*

  我认为邓朴方主席讲的有哲理,符合中国社会发展规律,中国正在向前。

  IP:222.133.14.*

  要说灾难,人们为钱变得没有良心和道德才是真正无可挽回的灾难。

  IP:218.109.38.*

  残疾人工作机构应正式真正纳入政府的社会保障部门。

  IP:221.232.149.*

  希望中国打破“人亡政息”的宿命。

  IP:222.130.217.*

  中国残疾人事业应该尽快步入一种良性循环机制中。那么多为残疾人捐助的人,非常令人感动。但是残疾人却得不到多少实惠,又令人失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