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艾+CS=就业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40 信息时报

  “城市里有那么多单亲妈妈,她们的孩子没有完整的家,没有父亲的胡子扎脸的感觉,没有父亲让他骑马马,不知道什么叫责任与坚强!”

  ——一名职业为公务员的重庆男子在某网站上,出租自己给单亲妈妈的孩子当周末爸爸。

  出处:《重庆时报》

  “从10月份到12月份,每名职工都必须往医院带住院病人,每少完成一个指标,就扣发工资200元。”

  ——湖南永州市第二中医院称反商业贿赂导致医院收入大幅下降,向职工下达住院指标。

  出处:《法制周报》

  “我自愿捐赠自己的肾、骨髓移植、眼角膜给需要的人,如有意可以面谈,陈春富。”

  ——一名自称原为煤矿老板的云南人,因破产丧子后想捐赠(其实是叫卖)身体器官来了结此生。

  出处:《东南快报》

  “姑娘,穿上吧,多冷啊。有什么事穿上衣服再说,不好看。”

  ——在丹东火车站前,一对情侣发生口角,女方一气之下竟当众脱掉了自己的上衣,只穿内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出处:东北新闻网

  “我在去联大发言时并没有想说这些有关魔鬼的话,我发誓,我是在那里才突然想起来的。”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因在联合国大会上称美国总统布什是魔鬼而使自己成为全球头条新闻人物,但他称说这番话只是临时起意。

  出处:中国新闻网

  “防艾滋和打CS一样,首先我们要防止不被子弹击中,如果不小心被击中了,也不怕,我们还有避孕套这件防弹衣!”

  ——一名大四学生扮演成“反恐精英”游戏的角色,身着避孕套制成的“防弹衣”向路人散发防艾小卡片。据称目的是吸引用人单位。

  出处:《天府早报》

  李斌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