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筹建李昌钰法医科学研究楼 华裔神探旧金山募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01 中国新闻网

  

筹建李昌钰法医科学研究楼华裔神探旧金山募款

  李昌钰认为,成功的内涵不是对金钱、权力的追求和占有,它的真谛在于最大限度地助人为乐、回馈社会。(美国《世界日报》图 张帆 摄)

  中新网12月4日电 享誉国际的华裔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12月2日在美国旧金山海军纪

念俱乐部旅馆,为其执教的纽海芬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ven)筹建李昌钰法医科学研究大楼举行募款餐会。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海芬大学是一所坐落在康乃狄克州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以法医科学项目闻名,而以李昌钰命名的法医科学研究院更是法医项目的核心研究机构。李昌钰法医科学研究院拥有自己的研究大楼,可以在开展正常教学研究的同时,建成世界上唯一的刑事鉴识博物馆,并与世界各地警政机构联络沟通的国际性刑事信息网络交流平台,以便遏止愈演愈烈地刑事犯罪国际化趋势。

  李昌钰在会上首先感谢华人社区以及其它各界友人的鼎力支持,同时他还简要说明了纽海芬大学的教学情况和发展计划。另外,李昌钰还介绍了法医科学研究工作。

  李昌钰也介绍了多年来他在刑事鉴识方面的努力,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对刑事鉴识工作多加关注和支持,也希望有识青年能投身到刑事鉴识科学的学习研究与实践工作中来。同时,他寄语有志从事刑事鉴识工作者,这工作看来很风光,其实要付出大量艰苦而辛勤的工作,首先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万勿心有旁鹜,要想追求金钱、权力者还是别进入这一行,只有踏实认真地学习研究专业知识并从事大量艰苦细致的实际工作,才有可能获得成绩。 (记者张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