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商会大厦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12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28日上午,我区隆重举行总商会大厦落成典礼。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晓华,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李连仲,浙江省工商联副会长郑明治,副市长胡斯球,市政协副主席王云友,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会长李建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亦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锋,区政协主席王富友,区委副书记董服标,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斌,副区长陈福清,区政协副主席胡齐乾,韩中经济贸易促进协会会长赵炳仁等参加。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会长李仙玉主持仪式。

  落成典礼仪式热烈而又隆重。上午8点30分左右,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在漫天飞舞的礼花下,孙晓华、李连仲、郑明治、胡斯球、王云友、徐亦平、赵炳仁等为总商会大厦落成剪彩。

  孙晓华在致辞中说道,黄岩总商会大厦的建成,是黄岩工商联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从此,黄岩的民营企业家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家。他希望黄岩工商联以此为新起点,开创灿烂辉煌的新局面,为黄岩为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亦平在讲话时指出,总商会大厦的落成,是区工商联工作的一个里程碑,不仅为黄岩的城市建设新增了一处亮点,更标志着我区从此有了一个崭新的集办公、培训、交流、对外联络为一体的商会之家,这将有利于提升我区企业的整体形象,为经济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将为加强商会工作,团结全区工商业界积极参与我区经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黄岩总商会大厦位于区行政中心东侧,是一座集办公、商务、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商务大厦,占地8.8亩,总建筑面积40253平方米,主楼部分地上26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99米,工程总投资近2亿元。该工程于2003年7月开工建设,2005年7月建成封顶,并于近日顺利通过建筑、勘查、监理及施工等单位的验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