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区总商会和韩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举行友好关系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13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28日上午,黄岩区总商会和韩国韩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在新落成的总商会大厦举行了友好关系签约仪式。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晓华,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李连仲,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郑明治,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业联合会会长王云友,台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李建平及区领导朱锋、王富友、李建安、李斌、李仙玉、陈福清、胡齐乾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黄岩区总商会与韩国韩中经济贸易促进协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两地发展经贸关系、促进共同繁荣进一步搭建起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预示着黄岩商界与韩国朋友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加强交流与合作。我们期待着双方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加强联系,努力扩大沟通,全面推进合作,为更加有效地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黄岩区总商会会长李仙玉和韩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赵炳仁分别代表中韩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互赠了礼品。(记者林栀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