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志平强调:以创新精神谋划未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15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黄岩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志平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在纪念保护和规范股份合作制企业的政策性文件出台的历史事件中,吸取历史营养,继承和发扬创新精神,把创新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中去,加快黄岩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锋,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美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区委副书记董服标主持。

  原黄岩县委书记孙万鹏、县长王德虎,当年起草股份合作制文件的老同志们,以及黄岩的民营企业家代表济济一堂,共同纪念全国第一个保护和规范股份合作制企业的政策性文件出台20周年,共谋黄岩未来发展。

  黄志平首先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从全国第一个保护和规范股份合作制政策性文件制定者、实践者的角度,解读了黄岩民营经济的发展历程,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为黄岩再创民营经济体制新优势、实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同时还感谢黄岩的企业家,以实践创业经验的角度阐述了20年来黄岩民营经济发展的成败得失,为区委、区政府在发展民营经济中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黄志平指出,20年前,原黄岩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全国第一个保护和规范股份合作制企业的政策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当时的党委、政府实事求是、敢作敢为的精神,我们今天纪念这一事件的最根本意义,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事件所体现出来的勇于创新的精神。

  黄志平说,当前黄岩要建设和谐社会,就要从解决好积累性问题入手,认真化解人民群众所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这些问题就需要我们用创新精神去面对、去解决。今年年初的党代会已经确定了黄岩“十一五”发展规划,我们要以创新精神实施品牌战略,使我区经济能够在更高层次实现更快发展;要以创新精神对政策制度、发展空间、政府服务体系等工作予以不断完善和改进;以创新精神增强我区的文化向心力。我们要在黄岩这个创新之乡,在创新之时,做创新之人,以创新精神谋划黄岩未来的发展,再创黄岩新辉煌!

  李斌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记者林栀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