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服标赴基层检查指导选民登记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16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董服标先后到西城街道、院桥镇检查区人大换届宣传工作及选民登记工作,并重点检查了选民登记公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保金陪同检查。

  在西城街道,董服标听取该街道选举工作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后,对该街道办事处在选民登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选民登记是一项政治性和法律性都很强的工作,参与选民登记的工作人员必须要有不怕难、不怕苦的精神,力求做细调查摸底工作,严格把好选民登记中的年龄关、政治权利关和外出人员的选举关,切实做到不漏登、不错登、不重登。

  在院桥镇繁荣村检查时,董服标强调,要认真细致地做好选民登记复查,细化各工作环节,切实保障选民的合法权利,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与选民之间的交流,充分提高他们的参与积极性,同时要扎扎实实地搞好宣传,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选民皆知。(记者陈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