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督查组来我区督查政协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22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观率督查组一行来我区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的若干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区政协主席王富友,副主席郑永来、杨礼祥、许萍、章永良参加座谈。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安代表区委作加强政协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座谈中,与会人员发言踊跃,就加强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区委十分重视政协工作,尤其是在《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下发后,进一步加强了对政协的领导,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了政治保障,使参政议政活动贯穿于重大决策之前、实施之中、执行结束的全过程,政协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职能得到很好的体现。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王文观对我区区委加强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区政协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的若干意见》以来,民主建设步伐加快,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越来越明显,政协的地位、作用也越来越得到认可。他建议,黄岩党委政府积极探索、研究开创政协工作的新方法,同时政协也要继续争取党委、政府领导的支持以及有关部门的认可。王文观要求,各与会人员要定好位、积极主动工作,搞好自身建设,为全力推进“两个社会”建设新进程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张晶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