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候车屋再添21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侯文琰

  3日,经过哈尔滨师范大学恒星学院2006级英语系志愿者们的努力,共有10余家单位加盟爱心候车屋。

  第一组滕铁鹏等5名志愿者首先来到哈市南岗区松花江街、上夹树街一带。他们在寒

风中走了半个多小时,直到松花江街的一个交叉口,才发现一个公交站点。志愿者走进站点附近的几个小商店:“您好,我们邀请你们加入爱心候车屋……”“我们商店马上要兑出去了,不好意思。”“我们的地方太小了,不能提供候车的地方。”连着几次碰壁后,志愿者们并没有放弃,又来到建设街附近,继续一家接一家地询问。

  15时30分,第二组志愿者负责人给记者打来电话:“我们已经谈成几家,他们都很愿意参加。”听着他们兴奋的声音,记者也跟着兴奋起来。

  在随后的走访中,果戈里大街97号的芝麻开门服装店、米旗蛋糕店、果戈里大街89号的大台北鞋城、果戈里大街86号的肯德基都同意加盟爱心候车屋。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