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警官学院志愿者爱心感动18个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02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同

  2日14时许,来自省警官学院的62名志愿者,在队长张波的带领下,对114路、106路等公交线路的沿线站点进行走访,深入到40余家位置符合条件的商家进行宣传,有18个商家当即同意加盟爱心候车屋,20余个商家还在考虑之中。

  当日,省警官学院的志愿者们兵分四路,分段对两路公交线路的不同站点进行走访。14时20分,5名志愿者进入位于哈市道里区106路经纬街公交站点附近的华滨通讯手机专营店。她们找到该店经理,详细介绍了有关爱心候车屋的情况,该经理明确表示:自己是个南方人,对北方冬天的寒冷感受很深,他们随时欢迎等车者进店取暖。

  15时许,另一组志愿者来到了哈市南岗区服装城附近,这里有一个104路、106路、114路等十几路公交车聚集的站台。志愿者们进入正对着站台的一家新开业的大台北鞋城店,说明来意后店长明确表示:欢迎等车者进入该店取暖。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