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香凝授权央视拍李小龙成龙被邀演李小龙师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02 生活报

  任嫣

  本报讯2007年,央视又有一个大举动,为迎接奥运,央视将把李小龙的一生搬上荧屏。2日,央视和专程从美国飞回国内的李小龙之女李香凝签下授权书,李香凝允许央视拍摄其父亲的一生。该剧李小龙的扮演者、周星驰公司艺人陈国坤2日也首次和记者们见面,该剧的制片人俞胜利还透露,他们很希望请到成龙来出演剧中李小龙的师父。

  据俞胜利介绍,主演陈国坤是这几天才确定的人选,他和李小龙外貌很相似,武功也不错,曾经出演过《少林足球》中的守门员。

  据介绍,《李小龙传奇》将讲述李小龙从少年时代一直到死的这段经历,而他的死也是这么多年来民间疑问最大的地方。俞胜利说,央视的剧本中可能将李小龙的死定为“过于疲劳死亡”。据悉,剧组现在有计划邀请成龙出演李小龙的师父,如果成龙没有档期的话,周星驰和洪金宝将是第二人选。该剧预计将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推出。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