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影射”包养伤疤谢雨欣当场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02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娱乐圈潜规则”丑闻对圈内“老人”来说,唯恐避之不及。日前记者获悉,在“第一次心动”北京赛区比赛直播晚会上,主持人李彬不小心“影射”了评委谢雨欣,谢雨欣当场翻脸,并拒绝再当评委。

  记者从“第一次心动”组委会负责人处获悉,在“第一次心动”北京赛区12进8和8进6的两场比赛中,本来著名歌星谢雨欣答应出任两场比赛的评委,“在12进8比赛中的心动舌战环节,用的是潜规则题材,在选手表演结束后,主持人李彬顺便问了一下谢雨欣这样一个问题———作为女明星,是不是更容易遇到潜规则问题?”据称,谢雨欣听到这个问题后,当时脸色就变了,冷冷地抛出一句话“遇到了就遇到了,没有遇到就没有遇到”。在之后的点评中,谢雨欣一直态度冷淡,再没有说一句话,比赛结束后,谢雨欣当即辞去下场比赛评委一职。

  该工作人员称,其实李彬当时问得小心翼翼,没有想到谢雨欣反应那么大,“以为李彬故意影射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些‘包养’传闻”。

  此外记者获悉,娱乐新人们却“顶风而上”———在2日举行的“第一次心动”直播晚会上,上海赛区20强集体站出来,公开倡议“抵制潜规则,净化娱乐圈”,部分选手还倡议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抵制“潜规则”。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