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歌春节后回《射雕》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02 生活报

  文文

  2日,胡歌经纪人蔡艺侬表示:“胡哥现在还是待在香港按时去医院复查,做压力面具、疤痕治疗。医院说胡歌的肤质很好,大概半年就可以化妆遮住疤痕、进行工作。”

  蔡艺侬说,胡歌这些日子休养得很不错,“受伤后他变得很瘦,现在慢慢地胖了。

”之前有消息说胡歌11月会回《射雕》剧组,对此蔡艺侬解释说,“因为植皮后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现在看来明年春节后会回剧组复工,大概那个时候关心他的朋友们就能再见到他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