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聋作哑骗充值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20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 实习生吴颖嫣

  晚报讯 “他来了很久,可是最后什么都没有买。他走后,我发现我放在桌上的一叠充值卡全没了。”昨日,杨先生向本报热线打来电话,述说自己的遭遇。

  杨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航华新村航新路上开了家书报亭。昨日下午1:40左右,有一位中年男子骑着助动车来到了杨先生的报亭。“这个人大概50多岁,胖胖的,约1.65米左

右。他来了之后就指指放在那里的一些报纸和杂志,我拿了他指的那本给他,可是他却摇头表示不是。”杨先生又拿了另外的几本,可是他都只是摇头。“他在门口又是摇头又是做手势,‘咿咿呀呀’说个不听。但我不懂他到底什么意思。”

  由于报亭的门是敞开的,摊主便进到报亭里“指点”,但是到最后却依旧还是没有买成功。在该男子离开后,杨先生便发现自己放在桌上价值2000元的一叠手机充值卡没了。他马上让儿子骑着车去追,可由于不清楚男子是往什么方向走,追了很久还是没有结果。

  “后来,隔壁小店的人说不久前也遇到这样的事情,从体貌特征来讲应该是同一个人!”杨先生说道。而且,他们附近已经有很多家店和杨先生有过相同的遭遇。杨先生还告诉记者,“由于充值卡上面都有序号,我们这里有个人后来在市工人文化宫附近的小摊上看到过自己的卡在卖,这个人是几个月前被偷的,他说偷他卡的人也是个哑人。”

  杨先生希望记者把男子的特征写得详细一些,提醒读者避免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