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押运今起换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20 新闻晚报
□记者陆慧 通讯员庄莉强 摄影陈扬

  晚报讯 从今天起,护卫运钞车穿梭于申城各银行网点的保安押运队员将统一着新式勤务服装,执行金融押运任务。

  与以往的迷彩服相比,新式勤务服装以黑色为主色调,更突出了功能性和安全防护性,运用错落有致且富动感的立体包装与多元素的组合设计,外观上也更富有现代都市感,整体搭配自然、实用、便捷。

  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的上海市保安押运有限公司是全国保安系统最早成立的专业押运公司,主要为金融单位提供武装押运、守护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