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泥块挡道 半小时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20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 实习生陈美玲

  晚报讯 “杨浦大桥上有一块很大的建筑垃圾,一不小心就会撞上!”凌晨2点,王先生给记者打来热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该建筑垃圾,避免不应有的交通事故。

  凌晨将近2点的时候,王先生开着车从黄兴路上了杨浦大桥。大约走了一公里左右,“唰”一声,王先生紧急地刹住了车子。“还好我刹车刹得及时,不然我就撞上去了!”王

先生告诉记者,在他刹车前方的靠右车道有一块很大水泥块,大约是40cm×60cm,“也不知道是哪辆车运载的时候落下的,小的话还可以避开,那么大的水泥块就很难避开了,一不小心就撞上了!”

  王先生先是刹住车,然后把车移到路边停好。刚准备下来把那块硕大的水泥块挪到路边时,王先生发现背后还有很多车辆不断地朝他的方向开过来,“为了安全,我只能把车开走,希望有关单位能把它早点处理掉。”

  凌晨2点半,按照王先生提供的地址记者来到了杨浦大桥,在杨浦大桥绕了一圈,还是找不到王先生说的那块水泥块。

  当记者准备离开的时候,发现里黄兴路一公里的地方有一工人推着一些水泥碎块往回收车的方向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